存存Theodore

肥宅,男的,看心情产出,不定期失踪🙃

圆心

突然发文!
好久没上lofter了心血来潮更了一篇,设置的时间背景是队3之后,冬把自己封起来沉睡之后醒来之前。
我也感觉情话队有点OOC,可是我真的好想听队长说情话啊,,,真的苏死,,,
希望喜欢吧!


My Bucky.
My Dear Bucky.
晚上好。
我现在在出任务,离瓦坎达2432公里远的地方。离你2432公里的地方。任务并不困难,所以我才可以抽出空来给你写信。希望你醒来没有看到我的时候不会惊慌,我很快就回去了。带着我沉甸甸的想念。
而2432公里,就是此时此刻我想你的距离。
My Bucky.
My Dear Bucky.
你知道吗,我总是把自己设想成一个小小的点,一个在这颗星球上到处奔跑的小小的点。最初的我只能顺着布鲁克林的街道一步一步印下自己的脚印,在你的沉稳足迹旁铺展开一条浅浅的痕迹。
那个时候的我,曾想过这样就是永恒。
你漂亮的绿色眼睛,笑起来的时候迷成温柔的弧度,眼角挤出的笑纹藏不住其中的温暖和辰星。
那是会让整个布鲁克林的姑娘倾倒的笑容。
那是会让我为之付出所有的笑容。
My Bucky.
My Dear Bucky.
后来战争爆发,男人们一批一批的走上前线,用自己的鲜血作为功勋,换取名声与青睐。
你也走了。
你穿军装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而我这个小小的点仿佛突然失去了立足之处。
我真的,好想你啊。
于是我也上前线了,变成了一个略微高大的点追随你而去了。
你说,我以为你应该小一点的。
你说,那个布鲁克林来的小个子,我得看着他。
其实,Steve Rogers只有在James Barnes身边,才是Steve Rogers.
那个穿着超级土的蓝色紧身衣的美国队长,只是一个躯壳罢了。
没有你,灵魂就也没有了。
而没有灵魂的身体,冰海或许是最好的封存处吧。
My Bucky.
My Dear Bucky.
兜兜转转,我终于找回了自己。
找回了你。
我知道你并不愿意回忆那段黑暗的过去。
我知道你一直认为冬日战士是死去的James  Buchanan Barnes的身体上长出的一只恶鬼。
我知道你总是做噩梦,梦见那些挣扎哭泣的人。
我知道这些事你都藏在心里不愿意让我知道而心疼你。
你那么坚强那么倔强,怎么愿意在我面前有一点点的狼狈呢。
可Bucky,这是不公平的啊。
我可是非常狼狈的奔来跑去才重新找回你的啊。
我可是跌跌撞撞的绕了无数个圈子才重新拉住你的手的啊。
我怎么会因为你的伤痕而放弃爱你呢。
我这个小小的点,绕着你才能画出圆啊。
My Bucky.
My Dear Bucky.
每次看着你熟睡的样子,我心里总是生出无限的柔软。你还是你的样子,过去并没有在你身上留下无情的印记。
倒是我,总有太多的愿望和期冀。
想把春天疯狂绽放的荼蘼和疯狂凋零的桃花给你;想把夏天暗淡不灭的星辰和飘忽不定的凉风给你;想把秋天破碎的蝉鸣和落叶上溅落的露水给你;想把冬天满城的细雪和火焰舔食木材的温暖给你。
我想把过去的不堪藏起,留下精挑细选的宝藏给你,想把眼下的苟且放在一旁,想把你和远方刻在手上,想带你跨过路远天长,水浅山高。想给自己记下记厚厚的传记,每一个字句都和你有关系。
想提前看看人生的尽头,看你我苍老的身影。又想回到人生的起点,重新谱写你我初见的情节。
我是不是太贪心了?我听说贪心的人会收到惩罚,命运会将不幸降在他最亲近的人的头上。命运已经如此眷顾我,让我能把你找回,再期待这么多,会不会再给你带来不幸?
My Bucky.
My Dear Bucky.
我的愿望真的很多,如果只能剩下一个,恐怕剩下的就是你的名字了。
My Bucky.
My Dear Bucky.
我是点,你是圆心。
没有你我也就失去了轨迹。
我的圆心,现在圆半径是2432千米。
我想你了。
我等你醒来好不好。
你快点醒来好不好……

评论(1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