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存Theodore

肥宅,男的,看心情产出,不定期失踪🙃

脑洞一个?

悄咪咪存个梗哈
想写个日记体或者书信体的  “我想和你怎样怎样的”  短文
cp没想好
但绝对是我萌的那些
盾冬 EC 贾尼 虫绿 狼队 说不定也会有锤基
选一个或者几个
不一定什么时候写
而且有可能是刀
          
但我一定会写的很日常 会写一件件很小的事情
因为我总觉得爱情应该更烟火气 更生活
柴米油盐是爱情
一餐一饭是爱情
穿衣出门是爱情
一起照顾孩子(如果有)是爱情
两个人安静的坐着 什么都不做的看着彼此也是爱情
互相把白发染黑 数皱纹也是爱情
有你在就是爱情
          
像梁静茹的演唱会
你的名字是爱情
        
等我过两天想起来就写哈
占tag抱歉

评论(6)

热度(8)